close
當初是因為劉先生長期受肩頸痠痛之苦,拜了辜狗大神後.我找到了power life 

劉先生才上了2次個人課(一週).肩頸痠痛的毛病就有點改善的跡象.到現在已經上滿一個循環(20堂) ,以前家裡成堆的中醫診所收據景像再也看不到啦!!!
很神奇吧!!!!!而我因為停了Flamenco之後.加上吃中藥的關係.體重節節上升.三個禮拜前我也加入了power life 的行列

雖然之前也上過瑜珈及彼拉提斯.不過在power life我完全不用去憂心身體無法坳到教練要的姿勢.因為在這裡訓練的是核心肌群(也就肋骨.腰椎.骨盆.髖關節附近的肌肉運動).所以每次上完課之後.上述區域的肉肉都會非常痠痛或是發抖!!不過每次的運動就像是在按摩這些肉肉.雖然會酸會抖.卻是非常非常舒服

截至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是Roller!!

它是一根長約100公分.直徑約12公分(材質有點像保力龍)的大型擀麵棍.尤其躺在上面按摩後背非常舒服.還可以按摩腋下淋巴.像我現在就超想滾棍子.因為坐在電腦前太久了.我手臂好酸好痛喲!!!(這一根劉老爺有買.我們正在考慮這一檔春節假期要不要帶回婆婆家"滾棍子")

還有 power life  的課程除了墊上運動之外.都還會加入一些輔助器材.所以不會很無聊.只是3個星期的課上下來之後.我發現我肚子超沒力!!連簡單的仰臥起坐都上不去.還得偷偷用手撐一下.還好教練沒發現!!

寫到這裡..劉先生剛剛來電說他要去教室"滾棍子".害我一直掙扎要不要放珮瑱鴿子(我昨天答應她要回去上Flame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