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65332

 這星期六晚上我們要在台北知名夜店barcode開慶功宴,老闆為了讓我們長見識特地選了這間時尚的Lounge Bar,還大手筆的包場,單單酒錢就預備了20萬,我知道...這時後大嬸的樣子千萬不能流露出來,不過我還是交待了同事,沒喝到20萬的酒記得要打包帶回公司,因為不能退錢!!!!!!!!!嚇

 

剛剛打給乾兒子的媽(不是ㄚ勛他媽是鐵雄他媽)我問她我們最後一次上夜店跳舞是幾年前???!!!她掰掰手指後給了我一個答案 15!  15!!   15!!!!!! 

 

這是我最後對夜店的記憶~~酷龍的舞曲,現在的小朋友或許都不知道酷龍是誰了吧???不清楚的人可以拜一下辜狗大神,你會發現同時期的藝人還有大小S,不過人家也都是3個孩是的媽了.

 

對了,我會打電話問乾兒子的媽其實是要約她一起去,不過她很快的就拒絕我,原因有二:

1.要帶小孩
2.她的戰袍穿不下了........

 

"戰袍"這二個字敲醒了我,是吼!!!!!!!我沒有戰袍,去夜店怎麼可以沒戰袍勒?????呵呵~~不過就算有了戰袍我應該也不敢穿,因為現場那麼多年輕美眉誰會注意阿姨勒??!!!所以當天我就牛仔褲配球鞋以"吃飽"為目地去參加慶功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