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分開始的每一天我都過得非常充實喲!!!!讓我開始想要有一天36小時的念頭了....1月分開始的每一天我都過得非常充實喲!!!!讓我開始想要有一天36小時的念頭了....也因為很忙.所以我都再噗浪上靠么比較多.不過停了好幾天一口氣要靠么那麼多好難.所以趕快把記得的事記錄下來.免得日子久了忘記了!!!

1/14(四)
今天原本要恢復上Flamenco的.不過劉先生臨時北上拜訪客戶.所以我只好放珮瑱小姐鴿子.代價是一頓鼎王麻辣鍋!!!(我對不起你.珮瑱...)

1/15(五)
下班前1個小時.我整個人呈現"抓狂"狀態.原本想準時6點離開然後陪劉先生吃羊肉爐的.因為很多同事把交辦事項拖到最後一刻才要趕著完成.還非常不要臉的要我幫他們掩護.X的哩!!!我工作無法如期完成.周六還得加班.就是他們這些人拖的.我沒發飆就不錯了.還要幫忙粉飾...當天從副總到小姐.每個都被我賞白眼

1/16(六)
早上先到公司加班.下午等待劉先生下課同時到髮廊享受一下刮痧.不刮則已.一刮我偏頭痛痛了2天.所以說我真的累很大!!晚上到嘉美家吃麻辣鍋.我只能說雙子爸媽真偉大.乾女兒恩恩被拔拔寵得不像話.吃飯竟然是女兒一邊泡澡.孝順的老爸在旁餵飯(天啊!!!!要是我女兒就餓個他二頓).
最好笑的是我們家劉先生被阿勳弟弟的一包屎給嚇到!?????因為劉先生以為尿布的功能是隔絕所有的屎尿.當嘉美解開阿勳弟弟的兔兔裝之後.便便竟然沿著大腿流下來.........把劉先生嚇得~~~~~哈!!好笑.
離開他們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說"我想..生孩子的事再說吧!!!"

1/17(日)
早上7點起床伺候家裡少爺小姐吃完飯後.接著一路又給他睡到12點.爽啊!!!!!但是傍晚過後因為偏頭痛.所以這個星期天有個部完美的句點..

以上靠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