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外頭只有14度(新竹 早上06:50),唉~~聽說星期四會降到10度以下,這種溫度叫人怎麼活啊???!!!!

 

 

無標題

小毛:前面的ㄚ肥!!!可以讓讓???

上個禮拜冷氣團南下,家裡的寵物就是靠這台小小暖風機過活,不過也只限於大人在家時段才開放,只是又老又病的小毛爺爺每次都搶不到VIP區,到是便宜了毛多脂肪厚的小愛!!!!

 

 

無標題

 小毛:.....又被ㄚ肥給陰了!!!馬麻~~~~妳看啦~~~

第二天晚上我在公司加班,收到這張照片實我火都快冒出來了~~~~臭ㄚ肥連勝二場!!!!!!!而且偏心小愛的劉先生還不出來主持公道,立馬電腦關一關搭高鐵回家!!!!!

 

 

 

無標題

小毛:小愛,我們商量一下,反正我也沒幾年光景,你可以尊重一下我這個老大哥???把暖氣讓給我!!!

 

嗯~~這樣還好些,不過大部分暖氣開放時間都是小愛佔前排居多,小毛只能傻傻的坐在後邊........

 

呼~~剛吃飽飯,趁現在太陽還在,我要出去轉轉順便吸收一點太陽能量!!!這一二週太陽在台北露臉的機會不多,要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