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很害怕.我結婚當天又會是颱風天
?????訂婚當天.遇到辛勒克颱風.雖然舉行儀式和家宴時風雨有小一點.
不過隨後在高速公路南北送餅跑給颱風追的景象.現在想想還是會怕.

上週六二家約好到結婚的餐廳試菜.隔天(星期天).又上演了跑給颱風
追的戲碼!

小愛拔拔說.歷經二次颱風天在高速公路開車.讓他的技術頓時增加
一甲子功力.不過他隨口又說.每次遇到跟喜事有關的日子颱風都會
來攪局.該不會結婚當天又有颱風會來吧....

ㄚ!!11月還有颱風的話.那.....我也只能認了(唉!)

附帶一提.小愛拔拔上週二到週五到韓國出差.本週三又要去一次.
本來不害怕的我因為颱風天"誤租"一部鬼片.害我已經開始毛毛的
.后~~~~~應該給百X達索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