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上週二~週五.小愛拔拔到韓國出差.不到5天又飛一趟韓國了.
因為上星期才分離一次.所以這次比較不會那麼不習慣了

今早5點他起床換裝出門時.我只有嘴巴醒過來提醒他
"不要穿白襪子.要穿黑襪子"(因為他穿西裝褲)
然後我又一路昏睡到我上班起床時間....家裡二個小的昨晚已經給他拔拔大大的ㄙㄞ ㄋㄞ 過了.所以今早除了
小愛喵喵叫"討吃的"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十八相送.希望拔拔不要
難過.我們在家的三個只顧著睡覺.都沒起來給你送行.

可能因為星期一的颱風假.覺得這一週過得好快.明天又是星期四了.
然後星期五小愛拔拔就回來了.星期六日我得忙著處理結婚的雜事
(真的是雜事.而且還一堆)
所以我希望
颱風!!!你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