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2

 

不要太緊張,這個不是我們的小孩,是恩恩乾女兒未滿一歲拍的,啊是說我們也只能抱抱別人家的拍拍照(羞!!)


劉先生說"越害怕的事,它越會發生....我最怕小孩來黏我,可偏偏我坐著不動,小鬼們還是一隻隻靠上來!!".上個週末,我們到黃先生黃太太家吃飯,阿勛底迪一直糾纏著我家劉先生

從勾手臂進階到互捏游泳圈,然後阿勛還在劉先生身上爬來爬去(就說他是猴子了唄!),奇怪的是,我們家劉先生竟然不閃避,或是碎念著"去去去!!!!去找你爸比~~~""啊~~~當我是隱形人吧",反而還有模有樣的跟阿勛講起火星話,陪他玩了起來...這是我老公嗎????


星期一他生日時,乾女兒打電話甜滋滋的祝福這個乾爹,小猴子ㄚ勛也跟著湊熱鬧,還非常親熱的喊他"乾爹拔拔".哈哈!!!!!!劉先生轉述給我聽時,我都還看得到他那微微揚起的嘴角勒.後來我問劉先生,平常最不想沾惹小孩的他當天怎麼那麼配合??他說"你們3個大人都不來救我!!!還說勒???,而且我不喜歡小孩尖叫,ㄚ勛不會,因為他是火星來的都說火星話"


別以為我們家老公轉性了,他對於小孩的態度還是採敬而遠之,能離多遠就離多遠.並不會隨著週遭朋友小孩數量增加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