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我叫"小毛"今年7歲!我會自己到廁所大小便.雖然
偶爾還是會亂尿(公狗的習性).那是因為我馬麻太晚帶我去結紮!!我的專
長是"裝可憐.扮無辜".而且我不會亂叫.也不會咬拖鞋!!但是我不喜歡小
朋友.因為他們會亂扯我的尾巴.馬麻說他和拔拔去蜜月旅行時.我和小愛
妹妹必須先當別人家的小孩幾天.所以.....我和小愛妹妹要徵求代理馬麻

嗯!我妹妹小愛和一般貓咪不太一樣.她喜歡當宅貓.只要離開家門就會歇
斯底里狂叫.換到新環境會躲起來讓人找都找不到.衣櫥深處.床底下都是
她躲迷藏的地方.不過跟她混熟了.她的ㄋㄞ功會讓人受不了.拔拔說她只
有一個壞習慣"靠么"(意思是肚子餓會哭)但是她吃飯的時間很準時早上
6點(馬麻起床時間)和晚上10點.而且只要餵飽她.她最會變身為全世界
最可愛的小貓咪!!!!

以前拔拔馬麻出國時.我都是去住阿罵家.妹妹去住醫生伯伯家.但是馬麻
說阿罵要帶別人的小孩.妹妹住宿費太貴...所以要另外幫我們找寄宿家庭
.我和妹妹都是乖小孩!妳(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