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好快就過完啦....這個月不管是工作上.家庭生活.自己個人生活都過得好充實

工作上.9月剛進場銷售的案子.一個月後賣到只剩下2戶.再來大概在1個星期就可以開慶功宴了.然後再來就有得忙了.另一個案子終於也要在10月開賣了.不過這個新案的銷售公司很二光兼自我感覺良好.跟他們開會溝通可以磨死我好多腦細胞.希望案子銷售期間能順利一點.年底前賣光光.然後~~~~我今年的年終就可以讓我"作夢也會笑"啦!


家庭生活方面.我們家這個月在上映"兒子的全盛時代"婆婆和老公徹底翻臉.我是客訴電話接到手軟.對於婆婆的投訴.質問.歇斯底里我秉持左耳進右耳出.以不影響夫妻感情為主!!!沒辦法.我是劉先生的太太不是劉婆婆的女兒.選邊站當然要選自家老公.苦得是劉先生啦.婆婆的無理取腦惹得他心煩不已.外加一個想當和事佬卻成為事件引爆點的劉小妹.我只能說.....你們三個不可以按照我的劇本演嗎??我都已經在鋪陳後面的戲路了.你們非得急著吵架收場.然後再來跟投訴抗議.

不過公事私事繁忙之下我還能抽空去上彩妝課.后~~算是撿到.

10月應該又是忙碌的一個月.然後11月我就可以放5天假跟老公去二度蜜月啦~~~~加油..在咬牙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