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上班天都待在溫度只有16度的"室內"辦公!!!!!除了吹不到冷風之外,我實在感覺不出來我坐在室內跟戶外有甚麼不同.

 

一邊申報營業稅,一邊幹譙老闆,想想這樣的辦公環境真的不優,上個廁所要搭電梯上屋頂,想喝水又得跟管理員借,雖然位處大安森林公園旁,不過2樓往外看剛好被高架橋擋住甚麼景觀也沒有.....為了部門同事的福利,我想選個好日子跟劉董要求再換個祕密基地辦公!!因為今天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有點像是在太平間上班,好冷~~~

 

雖然我覺得老闆在年終這部分有點小氣(我覺得基本要有4個月),不過其它地方他到是很大方.例如...我說"劉董,今年除夕是週六,那公司要上班到........".他就接著說"那星期五開始休,星期四來公司大掃除就好!".還有下星期三尾牙的菜單我直接呈給他2萬以上的菜單,然後我說"2萬五以下的看起來沒甚麼大菜!!"他接著說"嗯....那再加點或是直接定3萬的菜."雖然都是小恩小惠,不過說時在我們家劉董對我們算還不錯!!!(如果2/5我看到薪資單上滿意的數字時我再來改"很好").好啦~~忙了好多天加上劉先生回台灣了,今天要準時下班去跑步~~掰掰囉....

 

 

 

無標題

 

回家途中劉把拔line了這張圖給我,唉~~我可憐的狗兒子每次搶暖爐都搶輸胖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