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說:原來....我在這個家是多餘的!!!!!!!!!昨天晚上的地震.搖出了我們家和樂的假象!??

當時我正在找遠紅外線登(給小毛葛格取暖用).突然劉先生大喊一聲"地震".天ㄚ!!因為晃得很厲害.我ㄧ把抓起還在睡覺的小毛.穿起外套.轉身詢問劉先生"要不要跑??"

劉先生不愧是一家之主.冷靜的坐在椅子上"感覺"地震停了沒!!不過實在搖的太久.抱著葛格的我在腦海裡預演了一遍"逃亡路線"
1.打開門(以免門框變形出不去)
2.貼著樑柱下走(這是建築物結構比較強的部位)
3.抱著葛格一口氣衝到一樓.出門後往左跑(左邊是巷口比較空曠)

還好地震沒像電影演的那麼恐怖.所以停止搖晃之後我們馬上打電話關心家人情況........然後小愛就"喵"了一聲!!!

對后!!!我抱起小毛後.我以為劉先生會抱小愛??結果小愛卻還愣愣的低頭吃飯(唉當時是小愛的晚餐時間)

我問劉先生"你怎麼不先把小愛抱住???"
劉先生回答我"我想地震很快就過去!!!"
我說"那如果是像921一樣搖二次.第二次的地震才是最嚴重的...那怎麼辦??"
劉先生說"那你還不是只抱葛格???"
小愛"喵~~~"

好啦!!!未來我們家的地震SOP會把"抱住小愛喵.一起逃難"加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