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啊!!!切記    找老婆(女朋友)麻煩      就是給自己找麻煩!!!!昨晚下班回到新竹.等紅綠燈時發現室外溫度表顯示12度.沒錯!!冷到爆..這個時後還有什麼事比得上.回到溫暖抱著暖呼呼的老公更吸引人呢?!一想到這裡.手中的機車油門不禁給他"催"到底.一心一意只想要趕快回家

登..登..打開家門只有一隻靠么著要吃飯的貓和一隻看到主人以至於太興奮而氣喘吁吁的狗.那個人肉暖爐勒???都九點了還在加班???

雖然我不是個愛查勤的老婆.不過還是得關心一下.咱們家的男人是不是還在公司賣老命.電話通了後.老爺說和同事聚餐吃飯.此時身為賢妻的我.當然要請老爺慢慢吃慢慢聊.晚點騎車回家時要小心路況(我沒說反話)

接著.我把累積了三天的髒衣服分類完放入洗衣機洗.掃地拖地整理衣櫥....一邊做家事還一邊幻想等一下老公回家後一定會誇獎我.然後...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到床上滾來滾去(18歲不宜!!)

然後哩.老公回來啦!!!一邊講著聚餐的事一邊脫衣服(準備洗澡啦!).就在他要踏進去浴室前.大老爺哀號著說"妳怎麼又把熱水用完了??"(我們家是儲熱型熱水器)

不管我怎麼解釋"我剛剛才洗完澡.熱水不會那麼快熱..""因為天氣冷.溫度下降快""我今天有洗頭.所以熱水消耗快.."他依然故我的一直叨念著"每次洗澡都可以把熱水用完""我體積比你大.我洗澡水也沒用得比你兇""妳都沒有考慮後來用熱水的人"......吧啦吧啦.......

終於!!!!

我說了"劉XX 話講到這裡就可以了"(意思是.再繼續吧啦吧啦下去.老娘要翻桌了)
此時.劉先生才"安靜"的去洗澡  ㄘㄟˊ 男人!!!!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我們後來有沒有到床上滾來滾去!!!!


當然是有...只是參加這個滾來滾去的活動的.還有小毛和小愛..一家四口的睡前親子搔癢活動~~~~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