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如果 12/21 不是末日!!!那12/23(日)我就得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場馬拉松(半馬)~~~



從星期一開始我已經連續做了好幾晚的噩夢,夢境中我一直再跑步!!!!!!可見我多麼憂慮這個星期天的到來~~~自從二個月前報名這次路跑,我還煞有其事的列了11週訓練計畫表,剛剛瞄了一眼(它就貼在我坐位前方),前8週都還有按表操課,第9週開始隨著太陽公公連休下雨下了將近3個禮拜,整個計畫算是側底瓦解~~~oh  my  god!!!


劉先生一直笑我說"你是哪來的自信讓你報名半馬??".............

唉~~誰叫虎尾馬拉松只有3種選擇
1. 五公里健康跑(吼~~這個在我家附近跑都比5公里多,幹嘛殺到雲林虎尾勒??)
2. 半馬21公里(平常跑步大約都是5-7公里,21不就是7的3倍,應該還行!!~~當初天真的這樣認為)
3. 全馬42公里(吼吼~~這比老公被小三搶走還痛苦,直接刪掉)

逆砍砍~~這不就擺明了讓我們這些可以跑但是不曾跑過那麼遠的人,只能選"二"這一項?????? 


所以..星期天我應該只有2種下場
1.被掃地車撿回終點(限時3小時完賽)
2.跑不動了只好坐掃地車回終點站

雖然結局可能不太完美,但是~~~請大家放心我一定會美美的登場~~~屆時別忘了上fb幫我加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