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記錄已經持續快一個月了.體重卻還是遲遲不肯下降!!!
所以還是得用運動來輔助才是王道啊~~~~~~~~~~~~這半年來胖了那麼多.認真的分析了好多原因
1.吃宵夜!!!!!
唉.不是我愛吃宵夜.而是我下班回到新竹都已經是晚上9點過後.加上劉老爺晚餐沒吃就會結屎面.為了討老爺歡心.不得不陪他吃點小東西.或是我自己晚餐拖到太晚才吃.又不想一個人獨樂樂.....這樣自相殘殺的結果就是二個人一起胖.

2.瘋狂迷戀7-11的臻果拿鐵
從開始的第二杯半價.買5杯送1杯.集點券換公仔.從冰咖啡喝到熱咖啡.這半年來喝下肚子的"糖分"大大超出標準許多許多.

3.中藥
吃藥會胖????是滴.因為我吃的中藥是改善我多囊的症狀.從開始吃藥之後我的胃口也越來越好..然後就越來越胖(嗚嗚嗚....)

4.太幸福!?
這點是劉老爺說的.他說我太幸福所以才會"心寬體胖"



好啦!!既然知道發胖的原因.就知道如何對症下藥啦..

首先.跟劉先生簽訂互不相害條約.也就是不再揪對方吃宵夜.真的一定要吃也是要以不油.少量為原則.其實最好的方法是各自吃晚餐.別等對方一起吃宵夜.

再來戒掉有糖份的咖啡.所以我現在改喝無糖拿鐵.由一天一杯慢慢減量.希望能戒到一個星期只喝一杯

至於中藥要不要繼續吃勒???不吃藥的話痘痘就猛冒.而且計畫明年要懷兔寶寶.所以還是乖乖吃藥.至少把小紅來的天數調到正常的五天再說.

不過那個太幸福導致變胖這個問題.就真的無解啦!!誰不喜歡每天快樂過日子.不過如果我多在工作上受點氣應該可以抵銷吧?!嗯..此時就要慶幸公司有白小姐和白先生這二號人物的存在.哈哈!!!

綜合以上結論.我想還是花錢運動比較保險.一來可以換到健康.二來還能抑制體重上升.不囉嗦!!明天就去繳錢買課程!!!

對了..我有說我是要去上Pil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