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來寫文章了.因為懶!!工作懶.生活懶.連網誌都懶得寫
 

我想我是被懶鬼附身.而且是一隻超級大...懶鬼!!
今天早上鬧鐘準時在06:00響.一路賴床到7:00.連小愛在我身上跳來跳去我還是
不想起床.到了07:30老公的鬧鐘也響了.我硬是拖到老公刷牙洗臉完我才起來.


下場當然是遲到啦!!(我08:13上車.09:20到台北.09:36打上班卡)

還好我克制住了請假的衝動.因為如果我在放任自己懶散下去.我鐵完蛋.
(可能我真的得回家領劉先生的薪水啦.)
                                             

檢討這陣子工作心態懶散的原因.是很多事情無法解決:客戶貸款的問題.
客戶自備款增加繳不出錢的問題.交屋問題.公司還錢給銀行的問題......
(都是這波景氣給拖累所衍生的問題)

以上這些林林總總很難處理的麻煩.而且是一沾上手又擺脫不了.搞得我
每天工作心情很差.加上老闆都要我自己看著辦(白話一點.就是沒處理好
就不用來上班的意思).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被綁架的感覺


客戶綁架你.因為你不幫他想辦法.他就斷頭(認賠殺出)給你看
老闆綁架你.因為沒把客戶尾款收齊.那公司周轉不靈.你就回家吃自己吧!!!
同事綁架你.料狠話說他大不了不幹.所以千萬別把麻煩推到他身上.
請問!!那我可以報警嗎????
                                  

所以阿!!我開始事情一天拖過一天.能晚一天面對就晚一天.雖然我知道這樣
會死的更悽慘.但是我就是     怎樣


不過正義的一方終究還是會勝利.殘存在我身體裡勤奮的細胞已經慢慢甦醒.
事情不處理擺著也不會消失不見.所以!咬著牙和血吞我還是堅強一點把該辦
的事辦好!反正盡人事聽天命囉!!!!

告訴自己要用積極的態度回應這一切的不順遂.對於那些綁架我的人(事)我來
啦!!(修理你來了)


嗯!先自助然後天助.(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