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0104747_53149.jpg 
從上週起我就開始扮演劉陳瑪麗亞的角色了.因為除了5/15著個週末有空檔之外.5月的每個假日都有事.所以和劉先生討論後我們決定.5/15(六)打包.5/17(日)早上搬家下午整理新家.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搬家公司一通電話打亂了我們的撤退計畫.整個行程提前一天.也就是5/15(六)搬家.換句話說!!!!我所有的家當必須在搬家公司來之前打包完成.

算算.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下班回到家還可以花2個小時打包.時間上應該綽綽有餘.但是
星期一晚上有彼拉提斯課
星期二晚上要練舞
星期三....終於有時間打包了.但也只裝好三個箱子的物品
星期四晚上有Flamenco課
星期五原來的彼拉提斯暫停一次.因為今天再不整裡.明天搬家的戲就會開天窗啦!!!!!!

感謝劉先生.在星期五先帶小毛和小愛去寄宿.不然一邊打包.一邊阻止小貓小狗嬉鬧.是會讓人血壓上升腦中風滴!!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  收拾...收拾....還是收拾.一邊把家當裝箱.腦子裡還要飛快的運轉評估物品要怎麼放才好.這可不是一般瑪麗亞可以辦到的.哇哈哈!!!請叫我超級瑪麗亞...然後一路款家當款到快12點多才全部處理完畢.洗完澡都1點了.等到可以躺回床上睡覺時.腦袋瓜還在思索著星期六的撤退大計.唉!!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生勞碌命吧?!

星期六搬家公司9點就來報到了.當我所麼的家當把一台3噸半的貨車佔滿時.我真佩服自己怎麼那麼會買東西啊??!噎..更正..是我這個超級瑪麗亞實在太會打包了.反正是搬運是搬家公司的事.我只要悠哉的核算件數然後到新家等門就好.一切都在我掌握中.哇哈哈!!!!此時陳阿娘來電了.

陳阿娘"你記得等一下拜地基主要給祂準備碗筷"
劉人妻"瞎米??要我在這11個箱子當中找出碗筷..."
唉!搬家SOP忘了寫一點"請於箱外列出物品清單!!!
陳阿娘"還有!!!不要太晚拜!!"
劉人妻"蛤???太晚的意思是..我不能請祂吃晚餐要請祂吃午餐!是這樣的意思嗎???"

既然阿娘都交代了.加上11點左右搬家公司已經把所有家當都送到新家.所以我趕緊去張羅拜拜的東西
阿娘說"拜地基主要有菜有飯" 所以我買了7-11的國民便當(有菜又有飯吧!)
阿娘說"拜地基主要準備酒"              酒??我家只有紅酒.可是開了一大平紅酒沒辦法全喝光耶!所以我用"冰火"代替
所有拜拜的東西準備齊全後.我就在後陽台拜起咱家的地基主啦....我跟祂說
 地基主大哥(或大姊)我叫XXX.我老公是YYY.今天帶著狗兒子小毛.貓女兒小愛.正式搬進這個家!!希望今天所準備的菜色祢會喜歡.還有等一下我會到1樓大門口去燒紙錢.祢要記得來領呦~

以上就是星期六搬家的零碎事記錄.對了!!!你一定會奇怪.本戶戶長怎麼都沒出現?????因為那天他到台北上課去了.反正搬家有搬家工.打包和歸位這種細碎的事讓我這個"庶務課"的來處理就好了.而且人家為了找房子的事辛苦了那麼久.我才忙2天而已.划得來啦!!!重點是.我整理物品時不喜歡人家來吵亂.他在跟小毛小愛在的道理是一樣.都會讓我肝火上升.所以還是打發走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