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一個月跑得很勤勞,不是因為6/1的池上小馬,也不是為了可以穿上那件無袖小洋裝,都馬是"nike  running"上的某些好友,每次就故意要贏人家那一點點里程數,好不容易甩開他們,沒有幾天........又被追上~~~七刀!!!!!!!!!!
(圖上這雙襪套好配我的鞋啊~~~開心)

 

 

無標題

 

這是上週六的成績截圖........才不過是過了一天.........

 

 

 

無標題

 

膩砍砍~~~~又被超前了,而且我還怕被追上,星期日當天還補了8k......你說,氣不氣人!!!

 

昨天劉先生問我"你們這樣很幼稚耶~~~"
我回他"那你打電話給恩恩她ㄚ拔還有耀南大哥,要他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一直追著我跑啊~~~"
劉先生說"一群幼稚鬼....."

 

 

不過昨天跑步發生了一個慘劇

無標題

在新竹跑步,通常我們都會沿著園區跑,昨天經過台積電前一排濃密的行道樹下,就這麼掉下來了一隻毛毛蟲,而且還很剛好的掉在胸前,我瞄了一眼立刻狂叫的把蟲給抖掉.

劉先生:啥???(嚇一大跳)
我說:有蟲掉在我身上!!!!(驚魂未定)
劉先生:在哪????
我說:抖掉了...我不想去看...
劉先生:你確定沒掉進衣服裡???
我說:沒有(但還是拉一下內衣確認一下)
劉先生:什麼蟲???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感覺有東西黏在我鎖骨附近,瞄了一眼是咖啡色條狀物,然後我就很害怕的甩掉它......
劉先生:你確定是蟲???而且尖叫可以解決問題???
我說:我...我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毛毛蟲,不過,尖叫是沒辦法嚇退毛毛蟲(但是先叫了再說)

現在想想,或許不是毛毛蟲,因為我並沒有起疹子,不過以後這條路線要小繞一下,以免我又被蟲子嚇到,然後騎士被我嚇到,因為我叫的真的很大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