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啦!!!!!部落格都要長草了.不來交代一下行程.等等倫家以為我是怎麼了.
放心!!沒被暗殺.更沒有偷跑去生小孩.肚子裡依舊是肥油一坨~~~~~

 

上星期天忙完我妹結婚後.再來就是本週日宴客的重頭戲啦!!!!忍不住要抱怨.她真的好煩.之前說好她不要麻煩人家太多的.結果!!!!!最麻煩的就是她!!!!!!!!好在這星期天一過完我就解脫了.忙碌的5月再見.優閒了6月我來啦!!!!!!!

上星期天妹妹結婚.忙!當然不在話下.尤其是距離新郎禮車抵達前10分鐘還要飛車外出幫妹妹買棉條.我嚇得心臟都要停止跳動了.而且當天新郎倌臉色很臭.一方面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屎面人"二方面是我方(新娘家)討紅包部隊非常強大.但是我們只有要紅包可沒設關卡.比起大姊夫(劉先生)二姊夫真的很容易娶到新娘子了耶!!好!!等我照片整理完.再來寫一篇"屎面人娶親記"整個迎娶到中午用完便餐.回到新竹已經下午5點多了.原本預計要回舊家做最後清掃.也因為太累而取消.

星期一一早起床.我發現我咳嗽變嚴重還伴隨身體痠痛.我就知道!!!我中標了(所以吹冷氣一定要穿衣服!)但是.星期一有例行週會.不到的話劉董會碎念一整天.我只好拖著痠痛的軀體去上班~~~~~X的.一進辦公室.看到老闆丟在我桌上的會議結論.我就知道.今天的會他不開了.直接要我轉達各部門應辦事項.然後接下來的一天裡所有感冒的症狀一一浮現.我可是用意志力去抵擋病毒.因為我想把事情做完後隔天請假!!!!

果真!星期二我請了病假了.但是我沒去看醫生也沒有乖乖休養.回到舊家做最後清潔.還把新家裡該劉先生負責的管線排好(美化).廚房亂塞的鍋碗瓢盆就定位.家終於看起來像是一個家了!!真感動~~~~

星期三也是昨天.感冒還沒好.會議從早上10點進行到下午6點.我一邊發燒頭痛一邊做會議紀錄.最好保佑我該記得都有記到!

再來就是今天了.其實......我是一邊PO文一邊幫老闆訂機票+飯店!對...他今天晚班機到香港.OH YA!!!!!我可以放假了~~~~~

對了!!!大家到底有沒有幫我們家劉先生投票?????快去投啊!!!!!!

我的帥老公     編號NO1. 暱稱:小愛拔拔!!!!!!!懇請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