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家迎接我的是滿屋子大便及嘔吐物!!!!!!!!!馬麻直覺是"案情沒那麼單純"


果不其然,小愛的飼料罐被打翻了.


這二個小的趁老娘上班不在家故意打翻飼料罐開趴(還吃到吐).收拾完殘局後乾脆把家具的位置換一換, 一來讓小愛阿季用餐及休息的地方不受黑寶打擾,二來是可以避免第二次吃到吐的慘劇再次發生.


搞到快22:00多我才把家裡收拾好,黑寶很無辜的一直來要我陪他玩,怎麼玩?????!!!!!!!還不是在收拾他的殘局.我也很想陪他玩球玩玩具啊...(我一邊搬家具一邊碎念黑寶).這時候我好想我老公可以在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