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是!!!!!我是一個偏心的媽媽..我手機裡10張照片有9張都是黑寶~~尤其是經過二月份農曆年假之後.這小子跟我的感情因為密集的相處又更進一步.他變得更黏我了~~

 

依照往例,我們家的狗狗跟人一樣必須上課必須受教育..哈哈哈....其實也不是啦!!!!受教育的是飼主.改變觀念的也是飼主.因為之前小毛有上過狗醫師訓練的課.所以基本的不打罵毛小孩或是基礎服從訓練我們都還記得,不過畢竟小毛到黑寶間隔了三年多,加上寵物訓練的知識更新的速度還蠻快的.為了避免教錯所以我們還是選擇重新"再教育".

 

因為黑寶來我家後再也沒被打過,外出的散步訓練我們之前也都有教,再加上他真的是一隻很聰明的狗.所以課堂上他都是最穩定也最容易一教就會的狗.所以我們得把握這段上課的黃金時期...趕緊讓他也讓我們學會良好的"溝通",也就是讓黑寶知道我們想要他做什麼(不吠叫.不跟小愛吵架.不翻垃圾桶.定點大小便).也讓我們了解我們是黑寶的全部所以我們更應該有耐心對他並且要常常陪伴他(少划手機多陪他)

就像訓練師說的"獎勵我們喜歡的行為.忽視我們討厭的行為".....這比放心經給黑寶聽還有用...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