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粉紅趴"我醉到一個不行.不是神志不清楚的那種.而是意識清楚到自己
身體已經醉到不聽使喚!!
(鄧X娥小姐.我需要你的照片豐富我文章的可看性.快!!!)

接近11點走出錢櫃時.我知道如果我腳步再大一點.我可能會在大廳上演
"魚尾獅身記"(站著吐).上了計程車我非常清楚的交代我的去處.雖然因為
喝太多及笑太久導致聲音沙啞.但是我確定司機聽懂我的話!結果他還是沒
按照我指示的路線走.還給我過站不停!!

他不知道平時我就已經很喜歡"操控"司機了.何況我現在是醉婦.下車付錢
時我冷冷的告訴他."別以為你載到一個喝醉酒的人就可以為所欲為.叫你走
建國高你偏偏選松江路.叫你7-11停.你還多開20公尺.最不要臉的是我上車
是22:59你還給我按夜間加成.100元不用找了.平常我搭這條路線只要90元
"
(錶是115元)

還好我夠恰.不然就不能再這裏爬文了.回到家(新竹)已經12點半多了.洗完澡
躺在床上時已經凌晨一點了.老爺因為我答應送他的超貴D300單眼相機.今天
取到貨.所以高興到忘了跟我計較喝的醉醺醺.還願意跟一個滿口酒氣的女人說
"老婆!我好愛妳.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是ㄚ.你今天的幸福是我用一個月
的年終換的)

零晨3點我酒醒了.可是卻失眠了(應該說是睡飽了).腦海裡一直反覆播放昨晚
"粉紅趴"的片段.應該是心怡開始的吧.我們一夥人開始了每月壽星請客的輪迴
我這次算進去已經是第三次了.每次主題.餐廳都不同.

聚會成員裡有3個已經離職了.但是還是不影響彼此感情(鄧X娥小姐我需要妳當天照片來做人物介紹!)大家還約定七老八十還要像這樣辦聚會.哈哈!!

像我們這樣的情誼真的很難.同公司7個人感情那麼好(喝酒吃飯時).甚至連小孩
都一起參加.會後我做出承諾.如果我日後領到10個月的年終獎金.我請大家搭商
務艙到澳門住威尼斯.還錄影存證!所以你們要祈禱我願望早日實現.懂嗎??

還有你們答應我.要幫我處理賴總的事也別忘了!!!但是要確定是可用的.

凌晨4:30還是無睡意!唉......

(鄧X娥小姐趕快給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