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使用噗浪後.只要一天不噗遍覺言語無味!!!!!即使沒人回應也沒關係.想分享就可以噗.想幹譙也可以噗.還可以問問題.發發小訊息......此時多希望我MSN上的朋友們都使用噗浪.尤其加上iPhone.那就真的是走到哪噗到哪了.呵呵!!!!!

好啦!先來分享幾則我自己的噗浪回應.我覺得還蠻有笑點的..

某一天.我發了一個噗:<雖然現在還在找房子.不過我已經看好了"滾筒洗衣機"還有"床"...這樣會不會太心急了點呢???>
然後有人回我噗。他說<床當然是象徵兩人的親密關係,洗衣機代表你想要好好的被攪拌...>

哈哈!!!!對阿.我是很想被攪拌.不過我看的可式滾筒式洗衣機哩!!!!

 

還有.另一個噗:我問<解夢   夢到棺材(有內容物的)是代表什麼??????>
同一個人回我的.他說<【阿保解夢】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往好處想──至少你已經找到墳墓,而且知道誰會和你睡在墳墓哩!>

唉喲!!!!!這個我也有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