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會計師事務所開會時.接到劉婆婆的電話.會議後我回到公司立刻回撥.一點都不敢怠慢.原來是劉小妹4/6出發到澳洲的機位出了點小狀況.趕緊利用之前公司的人脈幫忙處理這件"茶包"

好不容易.事情處理告一段落.正在跟劉小妹老公閒聊時.他突然對我說"大嫂!!我有上你的部落格留言打氣呦!!"

噹啷!!!!蝦米~~~~~他..怎麼會有我的部落格????清查噗浪.Facebook.MSN.才發現!!我白癡的在Facebook放我部落格的連結.真是非死不可啊~~~~其實部落格被發現也沒甚麼大不了.只是有種真面目被看穿的小尷尬而已.哈哈二聲就算啦...

只是我還是要跟你(妳)說.為了家庭和諧.有些事(話)在這裡看看就好了.不用幫我宣傳..如果要大聲講的話.請幫我轉達

我婆婆是全天下最開明的婆婆

我老闆是天下最照顧員工的老闆

白小姐一點都不白

龍副總對我背後插刀的行為.完全不是出於自願...

以上!!交代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