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葛格說 : 今年我的健康檢查報告讓拔拔.馬麻很擔心!!!!

我們家小毛每年都會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今年1月照例"進廠保養"不過這次多了小愛妹妹!2月底我們先收到妹妹的報告.因為醫生懷疑小愛泌尿道感染.所以我們急忙的趕回醫院複診並外帶1個月的藥.

今天收到小毛葛格的健檢報告了!看完我心馬上涼了一半!外表看似健康的他.甲狀腺有問題.腎臟退化.心室肥大.新肌梗塞指數提高.....

唉!該怎麼半ㄋㄟ??如果這些病吃藥都可以治癒.花多少錢和時間我都無所謂!!最怕的是.不是治療就可以解決的.那怎麼辦?雖然我知道動物的壽命平均10-14年.不過我們家葛格才7歳.
重要的是!我現在才發現我並沒有心理準備他們會離開我.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我應該會崩潰吧..唉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