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是藍色的

這句話是我昨天(今天凌晨吧??!!)半夢半醒間跟劉先生說的夢話.既然是夢話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因為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的心是藍色的呢.一點點的BLUE

 

昨晚睡前和劉先生小聊一下.其中一小段他提到男女雙方的感情其實就像是交易.我愛你(妳)!!是因為你(妳)有我需要的東西!!!說得我一點反駁的機會都沒有.是啊!我愛他是因為我可以從他身上獲得滿足.溫暖.被關心.被呵護.有靠山.安全感.歸屬感............至於我會有點小感傷的原因則是.我認為我夠資格被交易的條件(複數).有1/2是他現階段不需要的.有1/2是他自己可以自給自足的.

即便他無法從我這邊獲得交易的好處.但他還是愛我.而且比我愛他還愛我.呵呵!!害我覺得有點慚愧又有點抱歉..怎麼辦ㄌㄟ????

昨晚臨睡前(我已經快進入太虛了).劉先生又問我一件事"妳會不會後悔嫁給我這樣(個性)的老公?".我回答"不會".現在想想我應該回答更完整一點

我不會後悔.你明知道我沒有辦法提供任何支援(資源)給你.甚至還不求長進的依賴著你.只想從你身上挖得好處.可是!!你還是如此愛我.對於我的種種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樣的男人不栓在身邊難道要開放認養??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忍心放你去荼毒別人的心靈(情).這種小小的心酸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了...反正我也習慣了!!!

嚴正聲明:我老公真的沒打我.世界上就是有那麼相愛的人(是我們.不是小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