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全家福!!!!
弟弟因為要上晚班.無法參加..劉先生因為周六要上課也沒有參加.鄭先生(妹妹的老公)要照顧它拔拔所以也沒有參加....還好他們三個沒來.因為車也坐不下.哈哈哈!!!!! 
開往奧萬大連外道上.一路都是櫻花樹!!!!!


 吼~~~~難得一張合照.陳阿娘你眼睛怎麼給我閉起來??!!!


如果我是這些樹我會覺得難為情!!!!(因為都脫光光了嘛)


 
滿園的櫻花.如果在密集一點就可已向日本倫一樣開櫻花趴了!!!


 
素顏的我真的很像女版盧廣仲...唉!!



 
還是我的技術好.老妹每張個照構圖都不錯



 
很日本風吧!!


 
明年楓紅我一定要再來.(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