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二本書的到來可真的是一波三折ㄚ~~~~~~~~草莓圖騰  第三本書 一輩子的戀愛  一開放預購我就上網買了.1/26收到簡訊通知我可以到住家附近的7-11領書.因為上週工作真的很忙加上周末又要回婆家.所以我計劃星期六再去拿書帶回婆家看.這樣我在婆婆家才不會太無聊..

偏偏我們家這一區星期六大停電.到了7-11我才發現沒有電=條碼機不能掃描=不能付錢=不能拿到書
啊~~~~~~~~~~~這怎麼可以.7-11店員已經把我的包裹找出來了.只讓我看一眼就宣布"急救無效"叫我怎麼能接受!!!當下我就

7-11:小姐.對不起現在停電.我們不能代收"
我:為什麼???你們還不是可以賣東西..手開發票.為什麼我不能付錢拿書"
7-11:因為停電條碼機不能用.我不知道要收你多少錢??"
我:很簡單.博客來包裹裡有附發票.上面寫多少前我就付你多少錢啊??"
7-11:不行啦.我不知道要收多少錢啦?"
我:我就教妳了.把包裹打開裡面有金額數目ㄚ~~~"
7-11:不然你等下午5:00再來領好了
我:不行!!!我下午要出國.而且今天是領書的最後一天.現在不拿到書.我的書會被退回!!!!!!(唉呦..我想拿書的慾望已經讓我開始胡言亂語了..回婆婆家不用搭飛機)
7-11:可是我不知道要收你多少錢??
我:我就說了.把包裹打開裡面........
(這句話重覆到我整個抓狂失控)

可能我頭上那把火燒得很旺.連路人都幫我勸7-11店員投降.而且我還霸佔了1/2櫃檯.死都不讓他把包裹再塞回櫃子裡.然後好不容易店員投降了.她幫我打電話問總公司該怎麼辦.既然她願意幫我處理.我也就讓出1/2櫃檯讓他們作業.但是我耳朵還是死盯著電話擴音.怕她故意把電話按掉

30分鐘過去了.總公司終於答應幫我代收書錢.付了490大洋後我開開心心的回去準備到婆婆家的行李!!!!

只是我很疑惑.一本書怎麼那麼貴要490大洋????隨著時間的流逝.懷疑的漣漪越來越大........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檢查了包裹上的收件人資料

天啊!!!!我真的拿錯包裹了..收件人是"陳麗X"  但是那個X不是我的X....難道是老天爺懲罰我當客人當得太澳嗎??為什麼像這種悲慘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此時的我陷入天人交戰當中.該誠實的到7-11去自首退回書嗎??那有可能我自己的書也拿不到了.還是乾脆將錯就錯把書留下來.可是這樣還是看不到我想看的那一本書啊???嗚嗚嗚嗚~~~~~~最後我決定.還是算了!反正錢也付了.就把書留下來吧.

接著我拆開了包裝.哈哈!!!!!!!原來陳麗X所訂購的其中一本書.就是我要買的.哈哈哈..........所以我就有了2本一模一樣的書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