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行走網路拍賣世界多年,我竟然會遇到這種對於服務態度那麼強硬的賣家.真是無言!!!

不過我也有錯.晚一天付錢.付完錢之後也只有以MAIL通知匯款結果.並沒有照著她們的賣場規定上網登錄匯款資料.就當作是提升吵架能力囉!!

待誌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是1/11下標    1/18匯款    1/18通知賣家匯款結果,下標前我也知道我所購買的是預購物品,所以我已經有等待的準備,結果1/26我收到YAHOO拍賣的棄標通知,和賣方給我的負評,然後我很客氣的用E-MAIL跟賣家說明

1/26 買家 TO 賣家
你好!!!!
我訂購的商品如下.也已於1/18完成匯款.當日我有寄發"匯款通知"e-mail給你們店家直到今日我收到你們的棄標通知.請你們於1/26下午5:00前給我一個回覆.是要寄貨給我.還是要退我錢.另外!!!!請你們將yahoo的棄標通知移除並恢復我的評價!!!!

同時,我也透過YAHOO拍賣客服,請他們待為協助處理

然後1/27我收到YAHOO拍賣客服,和賣家的回信

YAHOO拍賣客服  說
親愛的0807sandy,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查詢,
賣方已透過『交易未完成處理制度』對您提出棄標確立並移除得標者資格,
系統寄發警告信給您並給予棄標違規警告一次。

若您已完成交易匯款之動作,建議您透過公開的評價方式向賣方說明此狀況,
避免因連絡問題造成雙方的誤會。

若後續雙方達成處理共識,亦或完成此筆交易,
您可轉請賣方親自來信或是評價中說明,
我們將會協助取消系統內之棄標違規警告,請您放心。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賣家說
您好!
您於01/11下標,因離賣場規定下標後3~5天內匯款.填單期限已逾時多日不見配合協助,故將依照yahoo網拍規定處理,無法再完成交易!若已匯款,請提供詳細匯款證明【匯款日期.匯款金額.匯款後5碼.匯款帳戶所有人姓名】供核對與退款哦!

 

可能是我太閒了,或者是他們其中之一挑起了我對於"服務"龜毛的一面

我回YAHOO客服說
很抱歉!!!從您的來信中.我看不出來你們客服中心有對這件事有任何積極處理的情況.如果我賣方有對我的回應做出處理.我幹嘛要發e-mail通知你們協助處理.還是yahoo拍賣有收賣家手續費.而買方是無需付費給你們平台.所以當有買賣糾紛時.你們會要求買方自行與賣方協調?????請撥冗通知一下賣方.重視我這筆小小的交易問題好嗎????還是我找yahoo客服沒有用.那也請你回覆我.我好找在有力之單位或是媒體來協助你們yahoo拍賣

我回賣家說
非常好!!!!
這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
請於1/28日將我的款項退還給我.謝謝!!!!
華南銀行.南京東路分行
帳號1122XXXXXXXX
金額1340
戶名:陳XX
連絡電話:XXXXXXXXXX
以上資料.不曉得夠不夠清楚讓您將錢還給我??? 

對了!!匯款完請將匯款憑證提供給我.証明您已完成退款.
如果您無法在我要求的時間將錢全數歸還給我.也請事先
通知我.好讓我請公正第三者幫我處理.謝謝!!!!!
 
對於我的棄標舉報及及平價的部分.您無法收回也沒關係!!
後續我會再處理
然後!!!!!!!!!YAHOO其實已經不重要,因為沒啥攻擊性,到是戰鬥力超強的賣家,非常非常級時的回信給我,他說
您好!
非常好!!!
這就是您的購買態度
匯款後無法依照賣場規定上線填寫訂單
反而責怪賣場對您做出棄標處理
賣場還真是無言以對
01/18匯入款項1340元已確認

已收到您的退款帳戶

退款金額:1340-12(銀行收取跨行手續費)=1328

3天內會為您做退款處理

退款後會再以MAIL或評價通知

絕對會告知您,賣場已退款給您

請您放心

感謝您!

 

啃!!!!!!還扣我12塊手續費,老娘跟你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