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我爸是計程車司機.所以我方向感天生就不錯.也很會記路.即使不知道目的地該正確位置該如何走.只要知道方位在哪?通常有80%的成功率可以抵達要去的地方.

劉先生卻是恰恰跟我相反.他常常被我嘲笑.把他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他就不知道回家的路在哪裡了!!!!!沒買車之前.我們出外遊玩都是騎摩托車.我在後座翻地圖.走到哪玩到哪

買車之後.還是由我充當導航.指揮劉先生向左向右.他常常會用敬佩的語氣跟我說"你怎麼之道路怎麼走?!"

後來.他為了擺脫我的控制.少了我在車上導航.他也能快樂的駕車趴趴GO!!!所以買了貴森森的GPS(我們叫她Garmin小姐).

Garmin小姐很盡責.不管是市區導航或是外縣市旅遊導航.有她在永遠都不怕迷路.說實在的!!!除非我自己知道路怎麼走.不然我一定會點Garmin小姐的檯(呵呵!!)

昨天.劉先生到南港展場看電子展.週邊的停車場同時調高停車費.由原本的30元/小時...硬生生漲成 60元/小時.正直的劉先生當然不想被這些黑心商人剝削.所以他繞了一大圈停在很外圍的地方(此時的他心裡正暗爽著多走幾步路比被人多賺黑心錢來得划算).這一停就停了一天的車.到了傍晚取車時.麻煩的事發生了!!!!!

我們劉先生忘了停車場的路怎麼走了!!!(笑死我了)而且他賴以維生(導航)的Garmin小姐此時此刻還乖乖的待在車上.慌慌張張的找了半個小時後他才找到停車場.哈哈哈!!!!!!

這件事告訴我們.世上萬物(事)皆不會朝我們所想的那樣發展...
當你以為你買了導航你就不會迷路........結果!!!!!
當你以為工作上你已做足了萬全準備.......結果!!!!
當你以為xxxxxxxx.......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