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這句話就是在形容妳啦!!!林媽媽...

(別怪我.最近的文章都沒圖片可以看.我真的有帶相機要去拍.可是..相機勒??在車上.車勒??在停車場)也不知道我們的聚餐辦多久了.最少也有4年吧!!團員裡的3個小孩已經陸續長大.現在個個都是"靈長類"了..嗯....企娥兒子除外.他還有一點獸性.當天的烤肉聚會每個小孩都表現得很好.雖然偶而還是會歡一下.整體來說這群"小人"有80分的表現!!!!

其中以林媽媽的女兒"央央美眉"表現最好.不會亂喊亂叫.乖乖吃東西.媽媽說"不行"也不會抗議.最神奇的是當小姐姐耍賴不准她騎腳踏車時.她也乖乖的等我和小姊姊調停.沒聽到小姊姊說"好"她連腳踏車都不敢碰!!!!

劉先生問我.她怎麼那麼乖?!!!!!
我說"因為她有個機車的媽!!!"

我可沒罵人呦.央央馬麻真的很機車.尤其對她女兒.所以才能教育出那麼像天使的小孩.連討厭小孩的劉先生都忍不住稱讚央央的乖巧.(好啦!!有30%是因為她是女生!)

害我原本還有點擔心劉先生會不喜歡有小朋友的聚會.呼!!感謝這三個小朋友當天表現那麼乖..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