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了

半年前   原本雄心壯志想做好成長MV(照片已經完成掃描)
後來因為一直沒有空(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一直沒有靈感..反正就是
所以打算取消製作成長.

這幾天因為再找要給Aki的照片.哈哈!!!被我翻到這一張.
老公看了搖搖頭說"嗯!!小時後可愛.長大不一定可愛..."  
左邊是我妹    右邊是我
迷之音:不是我在自誇.我小時 真的很可愛!!!呵呵......




左邊是我妹.右邊是我
迷之音:這張照片大概是我小3的時候拍的.因為羨慕班上女同學長長捲捲
的頭髮.所以回家盧我媽帶我去燙頭髮.結果為了省錢.我媽媽自己DIY幫我
燙了一個"阿桑頭"...唉!!





沒錯!!!長大後.我妹突然變的比我漂亮.連我都覺得.她可能是撿來的..
這張照片是5年前拍的.我爸現在的髮線又後退好幾公分啦.
而我妹已經由單眼皮變雙眼皮湄湄啦.
弟弟則開始朝老爸禿頭的目標邁進.

下次分享劉先生小時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