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節日.我就很慶幸我婆家和娘家在同一縣市.省去南北奔波之苦!!!(還好..)返鄉過節前和劉老爺商量.考慮星期天中午要到竹南喝喜酒.所以只好忍痛撇下小毛.留他在新竹家陪小愛.這時後不僅要說"養小貓小狗真方便.可以餓個二餐.留盞燈給他們.然後放他們自己在家".后~~真的小孩就不行啦.會被告滴!!!

回台中後先到二叔家卸貨(中秋夜的餘興表演).不然載著一車煙火趴趴走心裡老是毛毛的.接著旋風式的跟我媽.阿公打完招呼後.又急忙趕回婆家(要煮中餐)..可惜我手腳永遠比婆婆慢.我11:00到家.婆婆已經煮好午餐了(無言)

按照往例.婆婆每次都會煮一大桌菜來"孝敬"不常回家的劉老爺.也因為知道婆婆的"好習慣".所以我們趕回去吃午餐.這樣晚餐只要熱前一餐的飯菜就行了.不要誇我是一個孝順的好媳婦.因為簡單吃完晚餐之後我和劉老爺就回娘家"續攤"了!!!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烤肉也"一定"要搭煙火秀!!!搞得我們家院子都是煙.老的叫(罵小孩)小的跳(放煙火).唉呦..這樣一大家子(我二個叔叔+二個姑姑)團聚在一起.好快樂耶....可惜婆婆家不時興這樣的"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