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這聳動的標題嚇到...

非死不可=Facebook

很好笑吧...一個朋友說的.因為他上班上Facebook.被老闆抓到.哈哈.....這一陣子不常更新blog.都嘛是因為要照顧農場和餐廳.尤其是為了散避特定人士.另外開一個新的帳號.又要把好朋友們加進來.農場和餐廳又得重新開張.點數和積分勤勞一點才能迅速累積..

套一句另一個朋友的留言"活該".對啊.我幹嘛把老闆加入.真是非死不可.....

還有一個疏於更新blog的原因是plurk.真是夭壽好用.隨時想靠么的時候噗一下.按個Enter.樂多的部落格看得到.非死不可的塗鴉版也看得到.字數又不用太多.簡單交代一下事情經過或是想靠么的事就好啦..所以不要怪我太懶惰呦..

對了.提供一下有在耕種的農友及經營餐廳的老闆們.一些參考資料
  Restaurant City攻略     開心農場攻略








同場加演
 
馬麻提供那麼多xxx攻略.我也要發表一下.嗯!!!我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快速抓蟑螂.我馬麻都是丟一堆過期發票給我練無影手.別看我是"獨臂小貓".當馬麻灑下一把發票時.我可以每張都"八"得到呦





 
也因為馬麻平日對我的訓練.只要家裡出現大強或是小強時.我都可以馬上飛撲用我的無影貓爪把小強壓制在地上.呵呵!!!!!!




 
妹湄..妳那是叫"凌虐"好嗎.每次都把小強叔叔玩到斷手斷腳肚皮朝天.妳才肯讓馬麻替他收屍.唉!!(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