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

片子剛上映時沒去看是"喬"不出時間.後來因為這部片廣受好評.害怕看完後會
覺得"沒傳說中的那麼好看"所以不敢去看!!隨著票房破億.又加上票很難買.結
果就是拖到昨天才上電影院去看.

嗯!!真的很好看.這部片讓我感動的是 它一點都不悲情
(討厭國片每次都打悲情牌     也就是讓人走出電影院後會讓人墜入"怎麼會這樣"的思緒中)

我想"海角七號"是我看過的電影中讓我掉眼淚最多的一部片.笑到流眼淚.感動
到掉眼淚.可能因為它的劇情貼近你我的生活.可能是劇中所表達的意思感動了
我!

其實我最讓我感觸的是劇中的恆春鎮代表主席(阿嘉的繼父)對著水蛙自我介紹
時生氣的說"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放把火把恆春燒了.把在外地工作的子弟都找回來"

為什麼??因為墾丁所有賺錢的大飯店.景色最美麗的海灘全部都出租(BOT)給
外人(非恆春人).錢都是別人賺.自己人只能當服務生.家鄉的年輕人一個個都得
到外地討生活....我想這句話對我們這些出外工作的遊子來說.真的感觸很深!

真的是一部好片.會讓人肯再花錢看第二次的電影.妳(你)還沒去看???保證值
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