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1點已經過5分了.小愛拔拔還伏首案前寫他的功課(啊不就是他去四處
向朋友同事收集的八字).我都已經上床.小毛也跟上來了.小愛也鑽進被窩了.
老爺他竟然還在抄抄寫寫.

我喊"拔拔!!!我們都在床上囉.."  后~~~他口氣很差的回嘴"我還在寫東西啦!"

嗯!!!很好........還好做錯事的人很有自知之明.不到30秒就乖乖的上床抱抱(求饒).
小愛拔拔"老婆.對不起..我來了....啊忘了尿尿."(起身走到廁所)
(此時.原本躲在棉被裡的小愛跟著拔拔離開床.準備到廁所門口堵拔拔.)
小愛拔拔"ㄡ!!小愛.不要咬我.ㄡ.ㄡ..連我要尿尿你都要偷襲我.哇!!"

是低..我們家的貓.很喜歡在廁所門口堵人.但是僅限於小愛拔拔.不管是洗澡
上廁所.只要她瞄到拔拔往廁所方向移動.或是開始脫衣服(哎..真不好意思.我
家男人喜歡在房間脫光了再進浴室)她就會到門口埋伏.趁拔拔前腳剛剛踏入
浴室.然後冷不妨的伸出無影爪.抓了就跑..

隨著一次次偷襲成功.拔拔也被小愛訓練的越來越"甘巧".常常來個出奇不易
躲過貓爪挺進浴室.不過有時小愛拔拔惠得意忘形到.已經達陣成功了還特地
在浴室門口"嗆聲"
"嘿嘿...沒抓到吧.我已經進來了.哈哈.抓不到.抓不到........啊..好痛"

對..小愛趁他搖擺的時間賞他一爪...唉.....

不過還好小愛拔拔夠高.我們小愛也只有3隻腳.不然被抓傷的部位可能不會只
在小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