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x60.gif
這幾天.辦公室瀰漫一股焦慮的氣氛!!因為我們家董事長憂心馬英九的總統
選情.白話文就是.馬英九當總統.台灣經濟才能由黑轉紅.我們下一個案子能
不能賣的好跟這次選舉有非常大的關係!!!當然啦.我自然是會投給2號馬蕭的啦!不過我並不會主動去詢問"你要投給誰??"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人隱私.而且台灣藍綠壁壘分明.如果太表態有時候是非常危險
的一件事(例如搭計程車!!)

在劉大爺還沒決定要娶我時.他曾開過一個條件"如果馬英九選贏了.我們就結婚"
這當然是一句玩笑話.可是當時我可是非常擔心.一個不會選舉的政黨.我一輩子
的幸福竟然是要靠它決定.為了讓自己能順利嫁掉.我曾威脅幾個可能棄藍投綠
的家人朋友.一定一定要投給馬英九!!

現在!結婚已成定局.但是馬英九還是非當選不可.為了我們的結婚經費.為了我們
未來的生活.為了我們以後哪天想不開想"繁衍下一代"

如果!你已經要投2號的親朋好友.請你(妳)一定要去投票
如果!你還在三心二意不知道要選誰?可以的話請你(妳)投2號或是不要去投票!!
如果!你的理念與我不一樣.你可以選擇不投票(看在我的面子上)或是投你喜歡
的候選人.但是日後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曾幹過的蠢事!!!

唉ㄚ!!我們家小馬還多希望大家多多"牽成".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