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什麼電視節目好看.我提議把之前結婚錄影拿出來溫習(實際上.是小
愛拔拔都沒看過)


 

小愛拔拔結婚那一天很認真喲!!一點都不像"只是來吃飯"的人.(拍拍手)每看一次結婚的照片或是DVD.我都會讚嘆"錢花的實在太有價值了"!!
(Doris.我老公說請新秘的錢花的最值回票價).不過結婚真的好累.真的
一次就好(這句話是說給小愛拔拔聽的)

當天戲份最多的應該是"紅包兵團"!!尤其是新郎從我家1樓到2樓的途中
每一個關主都會想盡辦法ㄠ個1.2個紅包.好在姐姐我有先打聽過.準備了
30個小紅包給劉先生帶著.

還有大家最愛講的一句台詞"早生貴子".不管是大人小孩!!只要看到新人
都是一句"早生貴子"(唉!!!哪那麼容易生阿~~~)連來賓給新人的祝賀
感言也都是很沒創意的"早生貴子"(天霸.你放心換你結婚時我一定霹靂
叭啦即興演講10分鐘祝福感言給你)

結婚之後.老公時常問我.現在你還會羨慕別人(結婚)嗎??
不會羨慕.但是會覺得很替他們(新人)高興.因為我自己結婚時都會希望
別人也能感染我的高興(喜氣).而且女孩(好啦!茶某人)都是喜歡看新娘的.
接下來(今年度)我妹也要完成她的終身大事了.祝福她!!希望她能跟我一樣
當個快樂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