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考慮.當我在我的部落格裡坦承我的罪行時.我要不要用密碼
鎖!(我老公一定會罵我白痴.要是被公司同事看到了那怎麼辦)好啦...
啊為了保住我的飯碗.我還是加個密好了.如果你不怕麻煩.看完之後
又不會譙我內容根本一點都沒有加密的必要.出個聲我在"偷偷告訴你
密碼"

另外.台北飯友團成員們.你們應該不用看了.我們星期三聚餐時我已經
說過相同事件了神父!!!我有罪...可是我覺得不能全部怪我.因為我也是迫於無奈啊.......

我知道最近對於工作非常的散漫(應該說是力不從心來的多).面對一群
刁難的客戶.還有亂罵人的老闆(藍董).疑心病很重的老闆娘(藍董他老婆)
還有公司資金不夠的問題(是滴!!股東們還沒給錢)

我多想劉董開口跟我說"妳!!明天不用來了"但是劉董不管怎麼抱怨我處理
事情不像以前那樣快速.就是不會氣到叫我滾蛋....(因為我滾了.他就沒人
可以交代牽拖了)

因為這陣子累積的壓力讓我非常抗拒去上班.上星期天晚上9點不到.我就
上床睡覺了.因為我害怕隔天我會賴床不想上班.所以我自動把賴床時間
提早.

嘿嘿!!!星期一一早
4點起來一次(還早).
5點起來一次(再睡一下)
6點該起床的時間到了.我真的沒有賴床.但是我抱住小愛拔拔請他給我去
上班的能量.抱著抱著..就6:30分了(其實還是來得及)只是我心裡一直在
吶喊"我不要上班...我不要上班"就在要與不要之間.時間已經悄悄的來到
7點.

當下!!我告訴拔拔"我不要去公司"然後我花了2個小時想我的請假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