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年假就在新春家族聚餐後悄悄落幕囉!!!!
P1010816
(OS:下次我會記得!!用廣角鏡拍團體照千萬不可以站在邊邊!!!!!!!!因為會被橫向拉胖.啃!)

 

1/29(六)年假第一天,我和劉先生約了遠赴瑞士和籓的美惠吃飯.

1/30(日)我們又跑了一趟台北和劉先生的朋友喝咖啡.

1/31(一)原本計畫泡溫泉採草莓的行程,因天氣熱爆了外加前二天都往台北跑,所以選擇在家乖乖休息並做最後的大掃除.

2/01(二)起程回台中婆婆家過年,好媳婦機制正式啟動,一到婆婆家馬上被編派工作.(好再過年一年才一次)

2/02(三)今天都在廚房幫婆婆的忙,看著廚房裡一大鍋的滷肉和筍乾,還有塞滿雞鴨魚肉蔬菜的冰箱,開始後悔沒趁回家前先減個3公斤!

2/03(四)大年初一按照往例先到廟裡拜拜,然後我和劉先生就可以出門溜搭囉.

2/04(五)回到娘家,三天不見的小毛小愛非常非常熱情的迎接我和拔拔.

2/05(六)劉先生假藉送我搭高鐵之名,7:30不到就趕著出門,誰不知道他比我更想逃離婆婆的魔掌(哈),對了!!今天我和陳阿爹,陳阿娘北上去看"太陽劇團 魔幻森林"!!很讚,爸爸媽媽很喜歡,貴森森的票花的有價值.(來不及買票的,我有DVD)

2/06(日)我和劉先生的二人世界多了一個人..........................................我媽啦!因為星期二要去日本,媽媽就順勢住下了.

2/07(一)家有醫老如有一寶,三餐都有熱呼呼的飯菜吃,也因為我媽的加入,我們的冰箱第一次客滿(住滿我媽離家出走帶出來的年菜)

2/08(二)-2/13(六)五天四夜日本員工旅遊
感想:啃!!!下次一定要跟老闆爭取自己玩自己的,說什麼員工旅遊嘛,明明就是老板家女兒想去東京血拼,不過!!我的收穫是買了2雙21.5號的高跟鞋,台灣最小只有22號.

不在台灣的5天,劉先生過得很爽,不停的要我晚點回來,天ㄚ!!!!!我還巴不得行程快點結束勒.我從來沒有過那麼期待上班呢!!

 

P1010806

P1010810

 

P101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