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建設公司上班5年多了.公司建案開工典禮也辦了好幾場.從來沒有一場像昨天那樣"收穫良多"

IMG_8074

照片中的這個鏟子(開工動土儀式用).就是讓我們當天幕後花絮裡最精采的一環.因為跑單姊姊(售屋小姐)說.曾經有其他公地的跑單小姐把動土典裡的金鏟帶回家.放在床底下.很快的就傳出懷孕的消息.而且還是帶把的.

登然~~~我眼睛為之一亮急忙問他們.我不用帶把的.只要生得出來就好.那要帶幾把走????結果現場除了跑單姊姊們對於這個秘方信誓旦旦之外.營造廠老闆也出來"站聲".而且大家還非常熱心的要讓我把現場的8支金鏟帶回去.天ㄚ~~~~我已經可以想像劉先生看到實物時臉歪的傻樣.

現在金鏟還靜靜的躺在辦公室裡.因為我實在想不出好方法帶著這一把那麼招搖的金鏟搭車回新竹.不過我肯定如果它真的有如此神奇的功效應該也不會在這個月發揮.原因同前(來不及帶回去).但是如果這個秘方有效.我想另一個工地3個月後的開工典禮上.動土儀式的金鏟應該會被預定一空.放心~~~我會幫大家做後續報導的.

有需要的姊妹可以留言給我.因為同事太熱心了還幫我多A了2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