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我們回台中媽媽家把小毛小愛接回來.前天(星期六)也是剛從北海道回來的那一晚.我對劉先生說"我們要好好珍惜這最後屬於只有我們2個的夜晚.因為明天我們一家四口團圓後.就很難有這樣寧靜的時光了.

 

 

 

 

 

一回到媽媽家.熱情的小毛葛格馬上衝上來討親親抱抱.一副失散多年然後重逢的熱情樣.小愛也離開他自閉一個星期的衣櫃前來歡迎我們.是低!!!她這一星期來都躲在衣櫃裡.只有吃飯上廁所才現身.搞得我媽警張兮兮.每整點就要確認她是不是有在家還是偷跑出去.哈哈!!!

吃完午餐跟爸爸媽媽說再見之後.我們一家四口就開開心心的回新竹啦!!!不過.老實說開心的人並不包括小愛.因為她沿途一直在鬼叫.鬼叫她不要搭車.鬼叫她不要被關在籠子.即使她已經被我們強迫出門好多次了.還是無法改善她恐懼出家門的毛病.唉!!!!

回到家後.所有的動作都跟以往一樣.劉先生閃到書房作他的事.小毛在浴室等著我幫他洗澡.小愛則是東摳摳西抓抓最後鑽進去棉被裡呼呼大睡.而我還是一樣的忙碌.幫葛格洗澡.吹毛.梳毛後.煮了一鍋蘿蔔湯當作晚餐和明天的午餐.當全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這就是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