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噗浪之後.每天定時上去碎念個幾句.部落格文章倒懶得更新了...因為話沒那麼多可以講滿一個版面.每天寫個2-3行好像有點在騙版面(奇怪!!我又沒收錢..哪來的騙)

 


---------------------------
先來聊聊iPhone好了.自從農曆年前劉老爺大心的送我iPhone後.天啊!!我搭車往返新竹.台北時的心情馬上變成彩色!因為我可以上youbute看影片.目前已經看完的偶像劇清單如下:就想賴著你(言承旭...帥).命中注定我愛你(複習).飯糰之家.白色巨塔(複習).現在的進度是痞子英雄第2集(我還是不喜歡趙又廷).有一天的回程.突然想看個"江惠MTV專輯".結果!隔壁的阿桑還很好奇的問我"小姐~~那是隨身KTV?????不過也因為如此.少了好多補眠的時間.

----------------------------
說到ㄚ桑.難怪我家老爺要統稱她們是史上地表最恐怖之物種~~~尤其是搭捷運時.尖峰時段ㄚ桑們可是非常非常恐怖的.明明車廂已經很擠了.車廂外的阿桑卻還是不肯放棄車廂內任何一塊彈丸之地.反正只要可以站.即使冒著肚皮三層肥肉會被門夾到的危險.ㄚ桑們也亦無反顧.還有一種...更可怕...就是已經發出"嗶嗶嗶"關門警示聲了.仍有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飛撲).每次我遇到這種情景我都會幻想.在關門前最後一刻我把飛撲而來的"物體"踹回去~~~不過截至目前只是想想.還沒付諸實行.

----------------------------
今年的冬天提早到了.才10月底溫度就已經降到16-17度.不過這樣也好!!晚上再也不用熱到醒過來.比較感嘆的是.我的身體比天氣早很多時間囤積脂肪.現在可好.11/13從北海道回來後體重應該會直線狂飆吧??!!!所以趁著最後的二個星期.能走路就走路.回家也盡量撥時間騎腳踏車.(就是沒少吃!!)唯一比較平衡的是.胖的不只有我一個.哈哈哈!!!!!!!!!!!

-----------------------------
或許是因為11月參加旅行團的原因.我老是在幻想如果同團中遇到之前喜歡(暗戀過)的人.或是死對頭.該怎麼辦????不是我想太多.有時就是那麼的奇妙.越不可能發生的事就會發生.照例.我把問題丟給劉老爺.
我問他"如果出國團體你遇到了之前喜歡你的那個XX(消音).你會跟她相認嗎???
他回我"如果.她不跟我相認.我是不會主動打招呼的"
我問他"為什麼???"
他黯然的回我........因為當初太年輕.沒有好好處理(拒絕)人家(情意啦!)
唉呦~~~那個語氣好惆悵ㄚ.還好當初劉老爺夠木頭.不然我怎麼會有今天這等光景..嘿嘿!!!!

------------------------------
還有一件事.好姊妹美惠遠赴瑞士"和番"終於有個令人心安的消息了.好替她開心找到一個可以依賴的另一半.更替她開心的是.人在異鄉的她處理起2人生活上的糾紛(磨合期還沒結束)到是還忍得住氣.懂得換個角度思考!不禁讓我反省我自己.最近對劉老爺似乎太沒耐心.被叨念時就會心煩氣躁..要改.要改

 

綜合以上幾則碎念.報告近日情況~~~~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