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覺得~~~還好我有去上化妝課.至少....我再也不會亂畫自己的臉.

對了!分享課程心得之前.先打個小廣告.如果你是植村秀的愛用者.又剛好在北部縣市.買產品一定要到植村秀大安概念店~~為什麼????因為花4000元可以上化妝初級班6小時 / 進階班4小時.而且4000元又可已全數抵產品.既然都花錢.當然要讓自己的錢發揮最高的效益.不是嗎??


說到進階班.這此報名上課的學員只有2位+1位複習生.所以老師講解的時間比初級班多.而且自己動手畫的時間也變多了.進階的課程內容講的是如何臉部的立體妝容.也就是說幫臉打光(暗).第一堂課時老師用比全臉使用的底妝.明度高低約2個色差來創造亮暗面.當時!!我心裡正OS"后~~~那不是還要多買2灌粉底液"

結果老師第二堂課就教到其他可以替代的化妝品囉.例如"白色眼影可以拿來打亮.白色眼線筆也可以(只是它是蠟筆成分.要注意不要塗太厚.

進階課程中還有教到睫毛的種法.分為一撮撮的種而且要種三層.還有最普遍的睫毛戴法:種一排!!最自然當屬前者囉.老師幫我"種"時.我還在偷笑應該不會很難.媽呀!!!!!換我自己種時.我真恨不得把頭砍下來.哪一撮撮的草真不聽話.一不小心可是會種成"睫毛倒插"唉!!!!

另外還有教煙熏妝和復古妝的畫法.所以接連二晚我都頂著大濃妝回家.尤其是星期五.回到家一進門.老爺看著畫著煙熏妝的老婆說"你???是不是走錯了.你應該去夜店的?"

綜合這次課程和上次的課程.著實讓我對化妝這件是進步很多.缺點是黏在梳妝台前的時間越來越久了.老爺會不高興..所以以後要自己再提早30分鐘準備~~~~~對了..還有一點我真該找個好用的化妝包哩!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