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紅小姐:
自從我國小五年級與妳相遇開始.這23年來妳每個月都很勤奮的上門報到.偶有遲到但是也是一二天的事.沒結婚前.妳的遲到常把我嚇得半死.廢話!!我可不想結婚當天撐個大紅傘上花轎.搞得左鄰右舍都知道我是有"身分"的人.
結婚之後.老實說!!我還真想妳也去放個假~~~只是盡職的妳還是風雨無阻的每月來敲門.唉!!!!可以打個商量嗎??我們家沒有全勤獎金的制度.而且為了體恤妳23年來的辛勞.我幫妳向老闆爭取了留職停薪一年.就請妳接受我的好意.下個月開始放假去吧.不用擔心我!!我會很好很好滴~~~~就這麼說定了~~~~

 

親愛的卵子妹妹:
真不知道妳在害羞什麼??一個月才出來見客一次.每次都還可以lost掉....妳不知道我每次為了你的出場都要費盡功夫嗎???真是氣死我了.又不是我們家小愛只喜歡宅在家.況且外面的世界也是很溫暖的.所以!不要在害羞啦~~就大大方方的出場亮相.我相信看到妳的蝌蚪帥哥們一定哈妳哈的要死!

 

親愛的蝌蚪帥哥們: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雖然你們的主人截至目前為止仍不想搞出人命.但是~~當你們之中其一製造一個會叫"拔拔"的小女孩給他時.我想你們的主人一定會對你們感動涕零.平日我也待你們不薄.吃香喝辣從來沒虧待過你們.現在該是兄弟們回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