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0233824.jpg

我們公司的第一個建案      原本預計6月完工
後來拖到了12月        其中發生的大大小小事就不再多說明
只能說 事先沒規劃好 外加營造廠品質差   
最重要的是 我們自己擔任把關的工程人員不夠認真

造成購買這個建案的各戶       由朋友變成敵人

唉!!      輪到我接手時     已經是敵對狀態了      真是欲哭無淚
而且現在又是最後完工交屋階段      雙方沒有交集 是很難處理事情的

對我來說      在客戶已經失去理智下完成交屋  
是一件非常艱困的工作       不做又不行

對外我只能戰戰兢兢面對客戶的攻勢
對內要加緊督促工務部趕工
另外每天早晚祈禱 能有神蹟出現  

終於    今天和客戶的關係有一點點小小的進展
高興的是         客戶能再次的信任我
痛苦的是         我是否能在12/18把房子完整的交付給她???
對於再次得到客戶的信任       我希望     不!!是一定要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把事情做好(因為後頭還有3大案子要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