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年來.我覺得我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一開始我以為是壓力大失眠造成的.媽媽說是我過敏性鼻炎.鼻塞造成的.前者!除非我不幹.不然無解~~後者.我正在找醫生當中...茫茫人海裡適合我的耳鼻喉科醫生在哪裡???????

9月初前.我去打脈衝光時.我把我的症頭跟醫生說.他說"你這是眼袋".還拉皮給我看(用手拉).可是割眼袋要醜2個多星期.所以醫生建議我可以打"蘋果肌".當時!我還很訥悶.蘋果肌跟眼袋有距離吧!!!怎麼補???????

 

好囉!!!千萬別嚇到~~~~~~~人妻最終素顏照!!
拍照時間:99/9/17中午1:00(還沒打玻尿酸前)P1010495

 

拍攝時間:打完當天晚上11:00.有沒又看到..眼睛下方的黑影已經消失囉!!!!!!!P1010523

 

這是剛剛9/21下午1:00拍的.很自然吧!!!!!!!!
照片

 

哈哈!!!之前也聽說過玻尿酸的神奇之處.但是!!!!!一直找不到放心的醫生.加上我週邊也有不少失敗作品.所以.我在"中山實美整型診所"打了快1年的脈衝光後.我決定給林醫師個機會~~~沒有啦!!其實.我是觀察他很久.像我問他"林醫生.我臉上的斑點想打雷射好不好???"他每次都說"不用啦!!不是很嚴重.而且妳有些是肝斑.打完雷射後會反嘿.短的話1-2個月.長的會到半年呦"或者是我問他"要不要打肉毒??"他也都會跟我搖搖頭說"還不用~~".甚至他的美容診所連"美白針"都不打.醫生說"美白針利潤很高.可是注射到體內後還是會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短時間內是有效迅速美白.累積久了身體代謝不掉再回頭治療不是很不划算!!

也因為這個醫生讓我很放心.所以!!!!我才敢給他打玻尿酸.而且.我二頰打了快一個多小時.醫生一針一針仔細幫我補(凹陷處).連淚溝的部分也一併幫我填平.真是"就甘心"的林醫師.也因為時間拖太久.原本鼻子山根要打微晶瓷的只好等下次囉.不過!!!聽說會腫個2天像阿凡達.哈哈!!!!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耐痛功力一流.術前護士一直跟我說.雖然有上麻藥.但是還是會痛.還借我二顆軟球握在手中.結果!!!!還好.不痛不酸也不會有脹脹的感覺.只是醫生的針靠近臉頰會讓人覺得很恐怖而已...不過純粹是我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