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登然~~~~~基礎班的最後一堂課所化的妝.因為適逢生理期皮膚狀況不佳.違章戶(痘子)強霸著不走.所以今天的粉底是選用藍色基調(冷色系).所以妝感有點重.但是!!!!我沒用到遮瑕膏呦.都是靠"拍拍拍"來掩蓋.不過眼袋還是蓋不住(後續再開篇文章來談)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
眉毛修法和不同眉型的畫法(這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畫到後來我真想把我的頭摘下來跟它面對面..)
眼線的畫法(后~~~這可一點都難不倒我.我還可以教旁邊的美眉哩!)
睫毛膏的畫法
立體妝容(打亮的部分)
眼影的畫法(今天老師教的是遮斷法)

按照往例.老師會先將今天的講義(投影片)一次講完.然後再開始練習.因為第三堂要教的東西比較多也比較難.當你的要拿筆開始畫時已經快忘記老師教的第一步了.好在老師會一個個示範.建議!!!!!!老師示範時.請跟著她一筆一筆劃.不要埋頭看這鏡子裡的自己.還有當你成為示範者時.請讓老師示範一邊即可.另一邊一定要動手自己畫.即使失敗了老師也會補救.她不會讓你帶著畫壞的妝走出門市的.相信我!!!!

上完3堂基礎課後.我最大的收穫是.我的底妝終於可以持久一點了.而且也不會覺得卡粉或是蓋不住.另外眼影.眉毛....我之前的畫法都是錯誤的.趁這次一起改正.進階課會在10月上.到時後在跟大家分享(對了!!!老師今天比較匆忙..忘了講補妝的技巧.現在才想起A害!!)

其實3堂課中有1/2都在"宣揚"該品牌的保養品及化妝品.另外1/4是講解基礎彩妝的手法.1/4才是學員自己動手的時間.最---精華也是在最後的1/4.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跟老師問問題.或是請老師指正臉上的妝.千萬不要等著老師來幫你畫(雖然她也會這樣做).因為這樣的結果就是花4000快來讓老師幫你化妝.再花更多錢帶一堆瓶瓶罐罐回家..

好了!!現在要來說說.上完課後我會帶哪些產品回家
潔顏油         號稱是該品牌銷售天王.不過我現在用的卸妝乳也很好用.所以列入第二批採購重點.趁週年慶買個2瓶來囤貨
泡沫隔離霜   一樣是銷售榜上前3明的產品.但是!!我回家清了庫存後.家裡還有2罐防曬隔離..所以不買!
粉底液         上完第一堂課我就想買的產品.很不幸的.昨天清完庫存後發現我還有一瓶未開封的Mxx.不過基於粉底液和蜜粉的一致性.所以~~買!!!!
蜜粉            買!!!!!
眼妝產品      不買!!!!!!在買下去我得再去裝幾個眼睛來話啦.而且...只要知道顏色該如何搭配.眼影用小區牌就行啦~~
唇妝產品      不買!!!!!!
工具刷         這個不用在植村秀買.去林x益會比較划算!!!!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