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只有一個感想"眼妝真的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週期保養(去角質-按摩-膚臉)+基礎眼妝+基礎腮紅.去角質的產品我之前有用過.其實還不錯!!!讓我比較驚艷的是植村秀的按摩油.按壓出來的是白色幕斯.推開後就變成油狀了耶!!!!(列入購買清單當中).上課時老師介紹的按摩手技是以按壓淋巴穴點的方式.不過我應該會用"田中宥久子的按摩術"(博客來有賣還附DVD)

按摩.敷臉後就開始今天的彩妝課程.除了複習底妝.唇妝的手法外.今天還有教眼妝的畫法.簡單的2個顏色堆疊+眉峰打亮+開眼頭.就把我搞得快發瘋.原來我之前的眼影都擦錯了.我只是把顏色塗在眼皮上.都沒去考慮眼球的凹凸面的陰影處理

照片

登登!!!今天的妝容.跟昨天是不是不一樣勒!!!除了眼妝之外.其實底妝有有不同呦.今天選的粉底是藍色基調(冷色調).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化妝的感覺.而昨天用的是黃色基調(暖色調).比較自然.有化妝像沒化妝.就可以用這種基調的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