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故事的起因是這樣的...............................

 

9/13中午.酪梨壽司在噗浪上發了一則短文
已婚的學姊告訴我,她的朋友送她一款號稱非常催情的蘭寇香水(我不擦香水,沒記住香水名),擦過的眾友人都說男友老公為之瘋狂,還有人坐計程車時被男司機問:「小姐妳用的是哪一款香水?味道很誘人。」我問學姊真的這麼神嗎?她說:「我還不敢拆封,因為暫時還不想生第二胎。」

結果短短時間內就有上百人跟隨著個噗..當然還包括我..只要有空就會去關心一下公布答案沒??昨天酪梨壽司終於公布答案了學姊說<不能開.一開就生第二胎>的催情香水秘密

發現答案的當下是昨天中午13:00.剛好結束第一場會議.看完正確解答後馬上上 PX HOME24小時購物中心訂!!!!結果該網頁竟然出現"本物件已銷售完畢........."心裡真是給它XXXXXXX.公佈答案不到1個小時竟然就給它缺貨.其實當下我並不是很想買的.因為再過幾天小紅姐姐就要報到了.噴了也沒用.那乾脆等熱潮退一點再買也不遲.

下班後因為同事的好心.順道載我去SOGO附近搭車回新竹.心想!!!反正都來了乾脆去試試味道是不是如學姊說的"催情".一到蘭蔻專櫃只有一個客戶在櫃上並沒有我想的<蘭寇櫃姊們被眾多渴望催情的怨女包圍>場景出現.還好!!!然後我優雅的請櫃姊給我試聞片.並且很不經意的說"那我帶2罐好了".結果.櫃姊回答櫃上只剩下一瓶!!!蝦米????一瓶!!!!!雖然很訝異但是我還是維持清松的神情說"那就先帶一瓶走吧"

哪知道.當我掏出信用卡時.另一個櫃姊從我手中拿走香水.
她說<很抱歉!!這是我客人先要的>
我說<請問她結帳了嗎???我卡片已經拿出來了耶!!!>
櫃解說<可是..是我的客人先來的.只是她先試了其他款的香水>

好樣的客人.跟我一樣先來個若無其事.其實是扮豬吃老虎~~~~~原本想發脾氣的.但是因為"買不到"的念頭刺激了我.腦神經元迅速活絡起來.讓我做出了以下判斷
我目前人在復興SOGO.距離我5分鐘腳程(含等紅綠燈)的忠孝SOGO還有一個蘭蔻專櫃.如果我放棄和這個客人爭奪本店唯一的催情香水.我可以得到下列好處
1.我不用浪費口水數落櫃姊
2.我依舊可以保持優雅的姿態
3.沒有人知道我是看了酪梨壽司的噗來買的
4.在另一個專櫃裡.搞不好還有一罐香水.

當下我選擇轉向另一個蘭寇SOGO專櫃.當我小碎步"走"到櫃上時.我廢話不多說直接點名"燦爛".櫃姐還笑嘻嘻的跟我說"這是最後一罐歐".此時我實在不佩服自己的冷靜.呵呵!!!!!付完錢離開時.櫃上又來了好幾組人馬也是來買香水的.....後那種"被我買到了!!"的優越感真的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