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彩妝教室 彩妝課程訊息是我從噗友那裡聽來的.原先8月就想去上課了.怎麼知道這個教室的課程那麼火紅??!!一等就是一個月~~

昨晚第一堂的彩妝課上完後.是蠻直回票價的啦!!尤其室上課學費可全抵保養品或彩妝.不過我有預感4000大洋的抵用券應該不夠花吧~~~

第一堂課上的是卸妝+基礎保養+底妝+口紅畫法.全部是使用植村秀的產品.而且她們還很大方.潔顏油(卸妝+洗臉)一擺就是好幾瓶(櫻花.綠茶....按膚質不同分類).連選潔顏油都那麼"剛呼".如何正確使用卸妝油的步驟老師也講的好詳細.此時我才發現!!我之前的卸妝步驟都只是把臉上彩妝"擦"下來而已.唉!!!真對不起之前花的新台幣~~~

基礎保養的產品就沒什麼特殊之處啦!!我還是喜歡用寶拉的產品.不過塗抹的方式要換成老師教的就是啦.不然太暴力的對待皮膚的下場就是要更多錢修復!

接著!!!是本堂最重點的底妝部分.老師從粉底液號碼代表的意義?如何挑選你想呈現何種妝容改選用哪種粉底???選基調(暖色系/冷色系).明度....都很有詳細的講解.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之前挑的粉底太白.為了不想讓臉和脖子有色差.只好連脖子都要上粉.脖子有妝又會去沾到衣服.所以彩妝老師說"底妝是為了均勻臉色.讓後續加入的眼妝.唇妝.腮紅...發揮最好的效果"

所以囉.我之前錯誤的程序是一連串錯誤的循環.這一張照片是課後我用愛鳳拍的.只有底妝+口紅.連遮瑕都沒有.所以使用正確的"手技"上妝.除了可以讓妝容更服貼之外.還不用塗很多粉在臉上.一點都不會對不起新台幣!!!!(奇怪!!最近可能老了.眼睛也開始大小眼.要注意囉!)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